第九十三:既深情又永生難忘(1/2)

“澤衍,這件事我必須和你進行嚴密談論。”


先是一陣敲門的聲音,接著便是一道男聲的發出,使得兩人不約而同的抬眸,朝聲音的主人望去。


葉朝秦說完,便直徑地走到倆人對麵的沙發,沒有多說什麽,直接坐了上去,黑眸一瞬不瞬地盯著沐妤看,眼裏透露出“外人勿擾”的神色。


沐妤自然而然是清楚這眼神的寓意深長,便也識地對著澤衍莞然一笑:“我去趟洗手間。”接著便起身準備離開。


“別亂跑,如果覺得無聊想出去走走,記得和我通報一聲,手機保證二十四小時開機,要不然我聯係不上你,會瘋的,懂?”澤衍一手攔住了對方的腰,語氣溫和,眼眸裏泛起寵溺之色。


這一幕映入葉朝秦的眼簾,使得他原本麵無表情的俊臉不由得扭曲了幾分,這家夥吃錯藥了?這眼神,這語氣,根本就是百年難得一遇。


葉朝秦急忙搖了搖頭,示意著自己或許出現幻覺,但接著定了定神,眼前發生的未免太過於真實了,也隻好相信這不是自己營造出來的假象。


好家夥,想不到一個女人竟能使你性情大變,萬年鐵樹終於開花了,也是令人欣慰。


或許是男人的溫柔語氣太過於蠱惑人心,沐妤下意識地點了點頭,本以為這樣便是最後一次交流,沒想到澤衍卻又開始下一番話。


“看到帥哥怎麽辦?”語氣不再像剛才那般,轉而是十分嚴肅的態度。


以往,沐妤定會回答,多看幾眼,或者上前撩一下諸如此類的話以及動作,但自從了解這個男人的脾性,也隻好睜著眼睛說瞎話,“我活了二十年也沒見過一個比你更帥的,若真有,我也會自動屏蔽。”


老衍,我說的這話你可愛聽?


事實證明,這段話十分奏效,澤衍滿意地點了點頭。


卻不知沐妤內心早已翻雲覆雨,該死的,這麽肉麻的話她也說得出口,即使如此,她說的話倒也半真半假。


確實沒有和澤衍相匹敵的人物出現在她的視線範圍內過,但是差這個男人幾分的,卻也不再少數。


況且眼睛甚至於手腳長在自己身上,她若真覺得對方不錯,看看亦或者上前要個聯係方式也不為過。


澤衍自然不清楚沐妤此刻的內心是在想些什麽,隻管沉浸在女人剛才的那番話中,半晌便是人設崩塌的場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