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七:妤兒心地善良(1/3)

腦袋不停地左搖右晃,急切地抬起了頭。


四目在半空中對視,沐妤的眼裏泛著淚花,嘴唇緊抿,時不時發出抽泣的聲音。


模樣委屈到了極致,似乎隻要澤衍再試圖將她的手拿開,沐妤就會開啟眼淚攻勢。


“好好好,我不鬆開,別哭別哭,妤兒最乖了。”


澤衍一下子慌了神,看著沐妤水霧般的眼眸,粗礪的手指輕輕在她的眼眶周圍描繪了一圈。


指尖的溫熱透過皮膚沁入心窩。


沐妤呆愣著,任憑對方理順著她的頭發,擦拭她臉頰上布滿的雨水,默不作聲。


“你看你,怎麽把自己搞得這麽狼狽?待會要是感冒了怎麽辦?你就算不為自己著想,也要為我考慮一下啊,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我有多……心……疼……”


澤衍大篇長論,講得正起勁時,沐妤突然撲進他懷裏,兩條白皙的手臂緊擁著澤衍的腰身。


緊緊的。


這樣的一番動作確實讓澤衍錯愕了幾秒。


手臂懸在半空中,等到回過神之際,才覆在女人的酥背上,輕拍了幾下。


感受著沐妤顫抖著的身體,透過襯衫,有一陣濕熱襲來,澤衍輕拍背部的動作猛然一頓。


她哭了?


來不及思索,辰光已經將車停在他們跟前。


澤衍隻好先帶著沐妤上了車。


車廂裏一片寂靜,而沐妤卻仍是賴在澤衍的懷裏不肯起來。


兩條腿跨過男人的腰身,一頭埋進最令她舒心的結實胸膛,感受對方心髒強而有力地跳動。


辰光頓時覺得有種非禮勿視的感覺,索性將車內的隔板升起,輕咳幾聲,才重新專注於前方。


總感覺他是多餘的。


人在車中坐,狗糧身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