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0大家步步高升(1/2)

\t魏茹聽了小魚兒的這句話,沒有生氣反而很滿足的點了點頭,說道:“這樣也可以啊,畢竟你們夫妻兩個感情好,你幫他喝幾杯也沒什麽問題嘛。”


\t說著衝著王全拋了一個油膩的眉眼兒問道:“你說對吧,王部長。”


\t王全點了點頭,說道:“對啊,但是,代人喝酒肯定跟自己喝酒不一樣啊,這樣吧,白璐,你自罰三杯,金寒晨的酒就可以由你代替了。”


\t小魚兒一聽王全的話,就知道今天魏茹和王全為什麽要要這麽多的酒了,行,這就是今天準備灌酒了啊。


\t小魚兒注意到旁邊的金寒晨有點兒按耐不住自己,就知道,能這麽老實的肯定不會是五歲智商的金寒晨了,金寒晨剛準備出手製止小魚兒,小魚兒按住了他的手。


\t不行,這個時候金寒晨不能出來阻止,汪芷若還在桌子上呢,如果金寒晨這個時候出手製止了,那就證明他的智商沒有問題,金寒晨之前那麽精心部下的所有的局,都白費了,不行不行,絕對不能讓金寒晨在這個重要的關頭功虧一簣。


\t小魚兒為了防止金寒晨衝動,趕緊把金寒晨按在座位上,狠狠的給他使了一個眼色,然後站起來,站起來的時候跟他說道:“沒事兒,我酒量好。”然後又用眼神給金寒晨示意了一下汪芷若。


\t金寒晨看了一眼汪芷若,汪芷若已經在看著金寒晨了,金寒晨看見汪芷若的眼神裏麵已經有了一絲絲的懷疑,雖然很擔心小魚兒,但是金寒晨也知道小魚兒的苦心,隻能這個時候拍拍手說道:“好喲好喲,小媳婦兒加油。”


\t小魚兒這才鬆了一口氣,其實說實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到底好不好,但是之前在小魚村的時候有的時候會陪著媽媽喝上兩口。


\t小魚兒站起來,說道:“好,既然這樣,那我就先喝三杯。”


\t萬祺看見小魚兒真的站起來的,著急的說道:“小魚兒,你別呀,他們這是想灌你酒呢!”


\t小魚兒看了看萬祺,給她比了一個放心的手勢,剛準備端起來喝,魏茹打斷了她。


\t“誒,等等啊。”魏茹也站起來,端起來自己的酒杯往小魚兒這邊兒走過來:“不行啊,現在加上你旁邊你們家晨晨的那一杯你這次才是兩杯,加上我這一杯吧。”


\t小魚兒一看魏茹往自己這邊兒走過來,真是一個頭三個大,幹嘛來這邊啊,本來自己離著魏茹和王全比較遠,還可以用點兒小心思把杯子裏的酒倒掉,魏茹要是走過來,這杯酒看樣子真的得自己喝了。


\t魏茹走了過來,把自己的那一杯酒放在了小魚兒的麵前,然後還貼心的說上了一句:“你放心喲,這個杯子我沒用過的。”然後用手示意了一下小魚兒說道:“開始吧。”


\t小魚兒現在也是被趕鴨子上架,沒辦法,隻好端起自己的那一杯酒,一飲而盡。


\t好家夥,真的是高度數的酒,小魚兒感覺順著嗓子下去的一片都火辣辣的,然後有一股不一樣的感覺衝到了自己的頭上,但是小魚兒想著,不能就這麽不行了,於是看了看魏茹,魏茹現在站在自己和金寒晨的旁邊,擋住了自己的視線也擋住了金寒晨的視線,然後靠在餐桌上,一臉戲謔的看著小魚兒喝掉了剛才那一杯酒。


\t小魚兒這一杯酒剛剛下肚,王全接著鼓起了掌:“好!好!白璐啊白璐,深藏不露啊,好酒量!”


\t接著王全說道:“來,繼續。”


\t魏茹這個時候已經端起了另外一杯酒,笑嘻嘻的準備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