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8 章 第一天就學會討好(1/4)

\t男人霸道十足的話,令藍言希莫名的一顫,一雙美眸睜大,呆望著他那雙深不可測的黑眸,像是一個深深的旋渦似的,要把她的靈魂給吸進去。


\t藍言希嚇的心跳一滯,趕緊收回目光,垂下了腦袋:“是你說,我以後可以賴在這裏不走的,你不會現在又要趕我走吧?”


\t淩墨鋒看著她躲閃自己的目光,性感薄唇微微一挑:“你都帶著箱子過來了,我怎麽忍心趕你走?既然決定好了,那就住下來吧,正好我讓人替你收拾出了一個房間,跟我上樓去。”


\t淩墨鋒說完,修長的雙腿一邁,一隻手一個箱子,輕而易舉的提著往樓上走去。


\t“這箱子很重的,我來提一個吧!”藍言希愣了一秒後,回過神來,趕緊上前想要幫忙。


\t“不必,我來吧!”淩墨鋒是個男人,又怎麽會在女人麵前示弱?況且,這種體力活,本該男人來做。


\t藍言希看著他好像很輕鬆的就提上了樓去,隻好不再說什麽,快步的跟著上去。


\t淩墨鋒給藍言希準備的房間是在走廊的另一頭,和他的主臥中間隔了兩個房間,這距離還是讓人很有安全感的。


\t推開門,淩墨鋒就把房間的燈火打開了,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寬敞的房間,裏麵收拾的幹淨整齊,床被都像是新換上去的,而且還是米色繡著花紋的,床單是天藍色的,有了年輕人的氣息,旁邊有化妝桌椅,還有兩個單人的小沙發,一張可愛的小茶幾,上麵擺著著一束新鮮的玫瑰花。


\t藍言希站在門口,有些驚愕,雖然這個房間跟她在藍家的公主房間不能比,可這份素雅和簡約,卻還是令人歡心的。


\t“這花…是你買的?”藍言希被玫瑰花的豔麗顏色奪了視線,走過去笑眯眯的問道。


\t“不是,我後花園種了好幾種花,這花是我下去剪了幾枝上來。”淩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