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再相見(1/3)

哭時光隔開的漫長距離!哭他丟下她一個人走了!哭他狠心讓她一個人被所有的惡意包圍!


他是最不合格的哥哥!他還有什麽自信在兩人相見後先衝她擺臉色!


項逐元被她突然的脾氣鬧的措手不及,不過是在祖母那受了點委屈,而且已經過去這麽久了,她不是會為這點事計較的性格。


總不可能是自己剛剛語氣太重把人嚇哭了,他又不是沒對她凶過,也沒見她放在心上,大多時間不管不顧的。


可若是她是裝的,又哭的太傷心,好像要抽幹自己的力氣,盡情抓住浮木般的傷心絕望,讓看著她哭的人也不自覺的覺得要透不過氣來。


項逐元沒管她是不是有心思,下意識的伸出手要安慰她,手臂抬了一半,頓了一下,又收了回來,聲音放輕幾分:“別哭了,是我話沒有輕重。”


項心慈驟然抬頭看向他,眼睛裏不出的委屈、驕縱,!委屈的要食人挖骨,驕縱的要移山填海!你何止話!你做事更沒有輕重!死啊!死了多省事一了百了!


項逐元被她眼裏燎原的火驚了一瞬。


項心慈很快收斂,撇開頭,不顧臉的形象,直接拿袖子狠狠擦擦眼睛,但眼淚還是忍不住繼續流,反而越擦越多,越擦越討厭的止不住!


項逐元瞬間拿下她越來越用力的手臂:“聽著,關於那件事,我沒有向你興師問罪的意思。”


項心慈重新看向他,淚痕連連,淒苦如霜,漂亮的猶如雨中清洗的空,依舊充滿倔強。


項逐元神色更柔:“是我有東西要給你,才讓你過來的。”


項心慈沒管他什麽,她看著他的臉,看著他冷靜到熟悉的溫柔,隔著永別,隔著千山萬重,隔著她的後悔和自責,隔著傾巢而出的思念,她不自覺的伸出一雙手,不管不顧的猛然撲過去,抱住他的腰,頭重重的靠在他胸口上:哥哥。


眼淚比剛才落的更肆無忌憚。


這是她的哥哥,護了她四十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