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錄製蘇易的第二張專輯。
耳朵裏音樂響起,蘇易根據音樂節奏很快找到了切入點,略微低沉磁性的聲音從蘇易口中傳了出來。
“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
我曾飽覽古老的書籍
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
那些傳說與神話
Achilles and his gold
阿喀琉斯和他的戰利品
Hercules and his gifts
大力神與他的天賦神力
Spiderman''s control
蜘蛛俠的控製力
And Batman with his fists
和蝙蝠俠的鐵拳
And clearly I don''t see myself upon that list
顯而易見我未能名列其中”
蘇易一開口,大佐不禁點點頭,蘇易的英文發音還算標準,連貫性和情感方麵也表現的很到位。
不像是第一次唱英文歌的樣子,大佐隻能歸功蘇易在私下努力練習的結果。
蘇易對這首英文歌十分的熟悉,加上有了上次錄製的經驗在,因此熟練掌握了一定技巧後很快就抓住了節奏。
隨著蘇易越來越進入狀態,各種音樂的元素一一迸發,歌曲來到第一個小高潮點,蘇易的聲音也開始激揚起來。
“But 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
她說,你想去何方?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你能承擔多大的風險?
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
我並不渴求
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
那些超人類的天賦
Some superhero
那種超級英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